是夜雨吖

焦恩俊本命。
魔道查九都不写了
取关随意,感谢关注过(⑉• •⑉)‥♡

(唐多)看,这是我家将军睡觉的地方

那个,大家不要被文题吸引,
虽然是文中原话,
但是真的很烂的一篇文
开篇废话有点多
啊啊啊,一篇胡乱码出来的文
看了几天一战全史突然来了灵感
呃…那个司令和参谋的人设好像跟一下太太之前写的有点撞,不过情节是套用兴登堡和鲁登道夫的梗
抱歉原谅我又脱离原著,我我我也不想,但是,,,忍不住啊
尽量符合原著人物形象吧
毕竟就算掌控大局,胸有成竹,能在战中睡觉的怕是只有我唐殿

啊啊废话好多啊,放文
渣文笔
.
.
.
.
     东线,本次战争主战场,都晓得此次输赢的重要性,派遣了军中最年轻的司令和参谋长。

     司令部中,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作战计划。唐晓翼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整个人陷在椅子里,修长的双腿满不在乎的架在长桌上,丝毫不顾及满桌大小官员的感受,更是看得乔治将军直皱眉头。

     “我那个可爱的参谋长去哪里了?怎么不见人?”漫不经心,缓缓开口,似是对前发紧急的战事一点都不在意。

     “这儿,我来了!”回答他的是一个稍显稚嫩的声音“长官,作战计划我拟定好了!”墨多多把那份报告递过去,清明的眸子让人有些怜爱。

     半晌唐晓翼挑眉“你在赌?”

     “是的长官。”

     “像极了一战中德国的施利芬计划,德国计划六个周将法国踢出战争,而你要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攻破A国首都?你在猜对方的部署计划,只要有少许偏差,整个计划会偏离轨道,你预留出来的只有两个周,整个计划是刻板的,敌国一切必须按你的想法去做,计划才有可能成功。施利芬计划正因这一点不可完成,你又有多大胜算?你赌的是几十万的军队。”

     “长官,这是最好的办法,施利芬计划失败,还有部分原因归结于这样一种胆大率性的决策交给过于小心谨慎的小毛奇将军实行,虽然施利芬计划是有很大漏洞,但如果小毛奇将军当时可以随机应变,有能力改善计划,战争结果就会不一样。”

     “你去准备吧,我信你。”

     墨多多听见司令采纳他的计划,乐的眉开眼笑,也不顾及体统,径直跑出司令部。

     “不改了?”乔治仍不放心

     “不改”

     “一点也不改?”

     “一字不改。逻辑思维很强,我相信这会比施利芬计划更成功,就算失败他也准备了退路,既然部下的计划堪称完美,为什么还要画蛇添足?你别忘了,我除了指挥作战,更重要的是给我才华横溢,精力过人的小参谋长提供展示的机会。”

     “好吧,你的参谋长确实挺.....”

     “嗯对他确实挺可爱的。”

     “那个,wing...我是想说他确实很有才华。”

.
.

     后来唐将军和他的参谋长被称为战神,人们一直称其珠联璧合。
   
.
.
     不出两月,大捷,后来墨多多接受采访的时候,指着三个不同的地方笑的满脸纯良“这是我们将军战前睡觉的地方,这是我们将军战时睡觉的地方,这是我们将军战后睡觉的地方......”

     再后来,墨多多被唐将军拎着耳朵,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好像你长官一天到晚就知道睡,你小子不会给你家将军长点脸啊。”



..........END..........

嗷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
半夜码字果然不好
半夜码字,我码出了小学生文笔
天,我在写什么
不打草稿的意识流
(捂脸)
厚着脸皮发出去
求轻喷
还有那个长安忆,我我我尽量暑假完结
一定没有人记得了

评论(4)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